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亨宁别墅精品酒店及水疗中心

亨宁别墅精品酒店及水疗中心(Villa Hening Boutique Hotel & Spa)

Kori Nuansa Kav.17, Harbour View,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23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Hening Boutique Hotel & Spa酒店可以俯瞰美丽的贝诺瓦港湾(Benoa Harbour),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无边际游泳池。 宽敞优雅的空调别墅设有DVD播放机和带国际频道和当地频道的平面电视,还配备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瓶装水.。连接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 Villa Hening Boutique Hotel & Spa酒店距离著名的金巴兰海鲜中心(Jimbaran Seafood Centre )和梦境海滩(Dreamland Beach)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或摩托车探索该地区,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预约spa。酒店还提供报纸、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务,提供前往金巴兰(Jimbaran)和努沙杜瓦区(Nusa Dua)的免费班车服务。 通往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班车需要额外收费。 Harbour View Restaurant & Bar酒吧餐厅供应国际和印尼美食,提供别墅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