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玛拉乌尔乌瓦图豪华别墅假日酒店

萨玛拉乌尔乌瓦图豪华别墅假日酒店(Semara Luxury Villa Resort Uluwatu)

Jalan Pantai Selatan Gau Banjar Wijayakusuma, Ungas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个豪华的度假村坐落在悬崖边,位于印度洋海岸上的150米高处,可欣赏到壮丽的周围景观。度假村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拥有一个私人海滩、健身设施和日间Spa。 所有住所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布置完善的别墅拥有一个名家设计的厨房、花洒淋浴以及宽敞的室内/室外休息区。 从Semara Luxury Villa Resort Uluwatu度假村驱车片刻即可抵达美丽的乌鲁瓦图寺(Pura Luhur Uluwatu)。度假村距离库塔(Kuta)有4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25公里。 客人可以在悬崖边缘的无边泳池放松休息,或在草地和硬地球场打网球。休闲选择包括一个游戏室和巴厘岛式按摩。 Finn's Beach Club供应特色海鲜和木火烤制的比萨饼等美食,Selatan餐厅提供精致的美食和品类丰富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