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邦狄库塔酒店

邦狄库塔酒店(Hotel Bounty Kuta)

Pantai Kuta, Jalan Poppies Lane 2, Number 18,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Bounty Kuta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以传统的巴厘岛建筑风格为特色,设有24小时游泳池、池畔酒吧和一间24小时餐厅。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 Bounty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现代巴厘岛装潢并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有迷你吧以及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身体按摩或者在游戏室打台球。酒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免费停车场。客人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和观光活动。 Poolview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国际菜肴,Central Sunken Pool Bar池畔酒吧则供应清淡小吃和清凉鸡尾酒。 Kuta Bounty Hotel酒店位于Poppies Lane 2的中心,毗邻Beachwalk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距离Legian Street街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