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欧珊别墅

巴厘欧珊别墅(The Oshan Villas Bali)

Jalan Pantai Batu Bolo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Oshan Villas Bali酒店由豪华别墅群组成,每栋别墅均在园景花园内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太阳椅。这家度假酒店俯瞰着风景秀丽的稻田,还提供舒缓身心的spa理疗服务、免费单程机场接送服务、覆盖各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内部停车场。 宽敞的别墅配有豪华的设施、精美的装饰和宽敞的起居空间。每栋别墅都享有稻田和热带植物的全景,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卧室均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大型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The Oshan Villas Bali酒店位于宁静的长谷(Canggu)地区,距离巴博隆海滩(Batu Bolong Beach)和回音海滩(Echo Beach)冲浪点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地区和海神庙(Tanah Lot)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 The Oshan Villas Bali酒店内部提供瑜伽课程、自行车出租服务和票务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一日游、水上体育活动和旅游事宜。 每日早餐由私人厨师在别墅内烹制。客人可以选择美式、中式、法式或印尼早餐。至于午餐和晚餐,酒店内的厨师可以在别墅内烹制巴厘岛、意大利、中国、国际和烧烤菜肴,并由私人管家提供服务。 这家度假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