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莱贡客来登海滩酒店

莱贡客来登海滩酒店(Legong Keraton Beach Hotel)

Jalan Pantai Berawa, Canggu,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egong Keraton Beach Hotel酒店位于摇曳的棕榈树的荫庇之下,坐落在安宁的Berawa海滩,提供空调客房、室外游泳池、spa以及海滨餐厅和酒吧。酒店每天提供前往塞米亚克(Seminyak)中心的免费送客服务。 位于热带风光之中的现代化客房装饰有巴厘岛版画并提供私人阳台、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备有加热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Hotel Legong Kerato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迷你商场仅有1公里之遥,距离热闹的Kuta地区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usa Dua度假区和Ngurah Rai国际机场均仅有30分钟的车程。 Pasir the Spa提供传统巴厘式按摩服务以及草药护理服务。酒店亦可提供自行车出租、旅游预订和托儿服务。 Kerang露天餐厅拥有闲适的氛围并可观赏壮观的海景,提供印度尼西亚特色菜肴以及西方风味美食。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