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蔻米亚别墅 - 卡拉尼雅旗下酒店

蔻米亚别墅 - 卡拉尼雅旗下酒店(Komea Villa - by Karaniya Experience)

Jl. Subak Sari No. 7, Br. Tegal Gundul, Ds. Tibu Beneng, Kuta Utara, Bali,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omea Villa – by Karaniya Experience酒店坐落在Batubelig村内的稻田环绕之中,提供一卧室和两卧室的时尚精品别墅。酒店的别墅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私人游泳池。酒店距离Kayu Putih Beach海滩和Canggu Club俱乐部均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塞米亚克区(Seminyak)有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别墅俯瞰着稻田,提供现代化的印尼风格装饰、1个带spa喷头的私人游泳池以及1个宽敞的热带花园。每栋别墅均设有1个用餐区和小厨房。客厅配备了1台带卫星频道和iPod基座的平面电视。别墅的露天浴室内设有1个浴缸。 Komea Villa – by Karaniya Experience酒店距离Batubelig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全身按摩,或选择骑自行车和骑马。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