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绿地酒店

绿地酒店(Green Field Hotel and Restaurant)

Dewa Made Santana Jl. Pengosek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een Field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四周被乌布德南部(South Ubud)宁静的稻田环绕,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乌布德(Ubud)的免费定时班车和免费网络连接,还设有2个游泳池,其中1个是海水游泳池。 Hotel Green Field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均配备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大理石浴室设有独立的浴缸和淋浴设施。 休闲活动包括在海水游泳池游泳、参加绘画课程以及火山徒步旅行。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旅游和观光事宜。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早餐,或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享用。酒店提供种类广泛的热带水果、新鲜果汁和自制面包。 Green Field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距离Yoga Barn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