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拉姆萨瑞克利可酒店

阿拉姆萨瑞克利可酒店(Alam Sari Hotel Keliki)

Jl. Raya Keliki, Tegallala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am Sari酒店提供现代巴厘岛式的客房,周围环绕着乌布北部(North Ubud)凉爽青翠的山丘,设有一个spa、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Hotel Alam Sari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古典实木家具和现代艺术作品。客人可以在酒店山顶的位置欣赏巴厘岛神圣的山脉Agung山的美景和迷人的景致。为了方便客人,酒店在客房内提供保险箱和电热水壶。巴厘岛园林式浴室设有热水/冷水淋浴。 Alam Sari酒店的spa设有让人放松的按摩服务和spa浴池。您还可在图书馆享受宁静的时光。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前往美丽的巴厘岛式梯田和文物旅游景点等观光活动。 Alam Sari Keliki酒店的露天餐厅供应亚洲和国际菜肴。酒吧提供新鲜果汁和酒精饮料。 Alam Sari Keliki酒店距离乌布(Ubud)艺术村有15分钟车程,距离Denpasar市有25公里,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