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安贺拉别墅酒店和Spa中心

安贺拉别墅酒店和Spa中心(Anhera Suite & Spa)

Jl. Raya Sanggingan, 168,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hera Suite & Spa酒店周围环绕着绿树,在乌布(Ubud)提供休闲度假胜地,距离乌布艺术市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享有典雅的装饰,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Anhera Suite酒店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距离布兰科艺术画廊和博物馆(Blanco Art Gallery and Museum)仅有几步之遥。 Anhera酒店的客房铺有抛光木质地板,享有传统的印尼装饰,并配有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宽敞的浴室配有spa浴缸设施。 Spa提供各种美容护理服务和传统巴厘岛全身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享受瑜伽课程,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 Anhera Restaurant餐厅俯瞰美丽的山谷,供应美味的地方风味菜肴以及融合了印尼及西方风味的美食。池畔酒吧供应清凉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