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玛博物馆及度假酒店

亚玛博物馆及度假酒店(Arma Museum & Resort)

Jl.Raya Pengosekan Ubud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ma Resort度假村位于Agung Rai Museum of Art艺术馆的场地上,距离乌布猴子森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提供前往乌布(Ubud)市中心的班车服务,并且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的路程。 这些宽敞的空调客房和别墅享有游泳池、稻田或河流的景致,设有巴厘岛风格(Balinese)装饰、茅草屋顶和高顶天花板。 ARMA Thai Restaurant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和亚洲菜肴,Kafe ARMA咖啡厅则供应泰式和国际美食。度假村还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池畔餐厅供应饮品和便餐。 客人可以在Spa放松身心、在度假村的热水浴池内嬉水或是使用商务中心。前台可以协助安排旅游行程和班车服务。度假村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ma Museum & Resort度假村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均仅有1公里,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的车程。度假村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为客人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