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莱狄恩特温泉酒店

莱狄恩特温泉酒店(The Radiant Hotel & Spa)

Jl. Puri Grenceng No 46 Tub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Radiant Hotel & Spa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不到5分钟车程,提供宽敞的空调客房和免费机场班车服务。酒店设有两个室外游泳池、一间餐厅和一个卡拉OK酒廊。 The Radian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阳台、有线电视和沙发,还提供迷你吧和茶/咖啡壶。套房设有一个起居区和一间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The Radiant Spa中心享受放松的按摩和其他理疗服务。此外,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或商务中心的设施。 酒店的池畔餐厅供应早餐,也提供本地和国际菜肴。 Radiant Hotel & Spa酒店提供从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的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免费定时接机服务。酒店距离库塔(Kuta)的购物区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