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坦纳乌梅鲁哈假日及画廊酒店

坦纳乌梅鲁哈假日及画廊酒店(Tanah Merah Resort & Gallery)

Jalan Melaya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nah Merah Resort and Gallery度假酒店的建造风格彰显了帝汶(Timorese)木雕大师的手工建筑艺术手法。酒店可俯瞰Petanu River Gorge的景致,距离乌布市中心(Ubud City Centre)有不到4公里,设有2个无边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anah Merah Resort度假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热带树木和藤条制成的家具,并使用当地艺术品和纺织品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客房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每间客房均设有享有美景的户外露台。 Tanah Mera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的热带绿地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70分钟车程。 Petanu Restaurant餐厅享有贝塔努河(Petanu River)的壮丽景致,供应丰盛的早餐。Kan Kulak Restaurant餐厅可俯瞰河谷的景致,在拥有巴厘岛艺术家Kan Kulak的画作的美丽环境中提供餐点。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spa中心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酒店提供自行车和汽车出租服务。这家度假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带导游的观光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