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莱雅库塔海滩智选假日酒店

巴厘岛莱雅库塔海滩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ali Raya Kuta)

Jalan Raya Kuta no. 39,Badung,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68间房   全新开业的国际品牌巴厘岛莱雅库塔海滩智选假日酒店为您提供免费早餐和无线网络服务,是商务差旅或休闲度假旅行者的明智住宿之选。酒店位于加兰莱雅库塔海滩,可轻松前往新开发的商业区-Sunset Road日落大道和Denpasar city登巴萨城、著名的Kuta Beach库塔海滩、Legian雷吉安和Seminyak塞米亚克,以及巴厘岛各主要名胜景点。酒店距Ngurah Rai Bali International Airport怒拉来国际机场仅6公里路程,紧邻巴厘岛娱乐区-Discovery Shopping Mall发现购物中心,距Legian Shopping Center雷吉安购物中心和Nightlife Center夜生活中心仅3分钟车程,距印度洋绵长海滩兼冲浪天堂的库塔海滩仅5公里车程。酒店拥有168间全新客房,设计细致,配备有您完美住宿所需的各项设施。入住于此,您可以尽享免费迅捷早餐和外带服务,也可以在酒店的任何角落享用免费无线网络服务;或是体验客房内高品质的床品,享受三注按摩淋浴喷头带来的舒畅感受,以及一切尽在掌握的自助客用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