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努沙杜瓦水明线酒店

巴厘岛努沙杜瓦水明线酒店(Horison Hotel Nusa Dua Bali)

Bypass Ngurah Rai Street No. 1001x,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03间房   Horison Hotel Nusa Dua Bali(巴厘岛努沙杜瓦水明线酒店),位于巴厘岛南努沙杜瓦,交通便捷。从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巴厘岛精品购物中心、神鹰广场文化公园等,在那里可欣赏到巴厘岛独特的人文景观,探索这座深受欢迎的小岛的独特魅力。   这家经济型的酒店可为您提供舒适温馨的住房,虽不比巴厘岛众多酒店的豪华,但绝对干净清爽。从大厅的布置和各种配套设施来看,酒店布置极为用心,精巧时尚而独具自身特色,给人安静贴心之感。客房设计简洁大方,配有空调、迷你吧、休息区、私人保险箱、浴室等齐全的设施。为了给您的入住提供更多舒适和便利,酒店还配备室外游泳池、水疗中心、康体中心、健身中心、会议设施和商务中心等。热情的工作人员还可为您安排一系列便利服务,让您拥有更为愉悦的入住体验。此外,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丰盛美食,附近也有诸多餐饮地点,您可在游览归来漫步前往,享用当地特色美食。   巴厘岛努沙杜瓦水明线酒店,为您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便利的设施,带您深度体验巴厘岛的的人文和自然之美,让您的假期格外温馨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