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佩提滕根瑞士贝尔酒店

佩提滕根瑞士贝尔酒店(Swiss-Belhotel Petitenget)

Jalan Petitenget No. 168, Kerobokan Kelod,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wiss-Belhotel Petitenget酒店位于充满活力又别具一格的Petitenget区,提供现代而舒适的住宿、一座室外游泳池、一间店内餐厅、酒吧、免费WiFi以及免费内部公共停车场。 这家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装有空调,配有齐全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包括一台液晶卫星电视、迷你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客房还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客人可以在阳台或露台放松身心,享受一个轻松的午后。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洗衣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保姆服务,还可安排在店内spa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中心。这家酒店还提供会议室和残疾人设施。 酒店距离Batubelig Beach海滩和著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广场购物中心(Seminyak Square Shopping Centre)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车程。 餐饮方面,酒店内的PAON Restaurant餐厅供应多种巴厘岛和国际菜肴,而Sanjé Bar and Lounge酒吧和酒廊则提供清凉饮料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