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阿努曼娜酒店

乌布阿努曼娜酒店(Anumana Ubud Hotel)

Jalan Monkey Forest, Banjar Padang Tegal Kelod,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umana Ubud Hotel酒店距离神圣的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一间餐厅、24小时前台和免费WiFi。 Anumana Ubud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和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用餐区配有冰箱与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客人可以从客房欣赏泳池和花园的美景。额外设施包括迷你吧和休息区。 酒店还提供共用休息室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骑自行车等一系列活动。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果阿牙(Goa Gajah)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1小时30分钟车程。 Um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单点菜肴早餐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Mana Lounge酒廊享用便餐,或者步行10分钟光顾其它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