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哈里斯克洛阿米诺托酒店

巴厘岛哈里斯克洛阿米诺托酒店(HARRIS Hotel Cokroaminoto Bali)

Jl. H.O.S. Cokroaminoto 23 - 25,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11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87间房   巴厘岛哈里斯克洛阿米诺托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巧妙装饰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阳台、电热水壶、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市景。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健身房、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收费自行车出租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每日家政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轻松的按摩服务。客人可在酒店或周围享受一系列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品尝多种国际美食。   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和水明漾区仅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