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特兰斯度假村

巴厘岛特兰斯度假村(The Trans Resort Bali)

Kerobokan –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200间房   位于水明漾的巴厘岛特兰斯度假村。 数分钟车程便可到著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和Double Six Beach海滩。酒店拥有豪华典雅的住宿环境,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内部spa中心、健身中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位。   巴厘岛特兰斯度假村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典雅设计, 给人温馨舒适,宾至如归之感!同时部分房间客人可在阳台欣赏到泳池美景。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干洗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保姆服务。酒店还设有会议/宴会设施、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各种国际美食。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亦可步行5分钟前往附近众多的餐馆和小吃店品尝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