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拉马小屋

亚拉马小屋(Yarama Cottages)

Jalan Hanoman No. 88x,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Yarama Cottages民宿距离乌布(Ubud)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优雅而美丽的住宿设施,被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所包围。民宿还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民宿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Yarama Cottages民宿为您提供装饰典雅的空调客房。每间客房还配备了一个衣柜、电热水壶和沏茶/咖啡设施,并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房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 24小时前台友好而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自行车租赁、机场接送服务、班车服务和杂货店送货服务,需要额外收费。这间民宿提供每日家政服务和免费行李寄存处。 餐饮方面,客人可以前往周边地区的Bebek Bengil Restaurant 餐厅,那里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