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帕优甘别墅

普里帕优甘别墅(Puri Payogan Villa)

Jln. Rsi Markandya II, No.27, Br. Payogan, Kedewat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Payogan Villa假日公园距离乌布(Ubud)的Graha Rafting漂流地仅有5分钟车程,为您提供在郁郁葱葱的丛林中的一处绝佳的热带度假胜地,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为开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假日公园还提供乌布(Ubud)地区内的免费班车服务。 假日公园距离标志性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不到15分钟车程,而前往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需1.5小时的车程。 Puri Payogan Villa假日公园的温馨住处为客人提供宽敞的空调套房,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衣柜、一个休息区、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每间客房均配有干净的毛巾和床单。露台享有游泳池和花园景致,客人可在那儿享受轻松的下午时光。 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洗衣服务。 假日公园距离各式餐厅和小吃店仅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在附近地区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