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玛雅沙努尔温泉度假酒店

巴厘岛玛雅沙努尔温泉度假酒店(Maya Sanur Resort & Spa Bali)

Jalan Danau Tamblingan No. 89M,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ya Sanur Resort & Spa Bali(巴厘岛玛雅沙努尔温泉度假酒店),位于美丽的巴厘岛。从酒店出发,驱车25分钟,可到达库塔海滩和繁华的库塔区;驱车30分钟,可到达赛米亚克区和登巴萨国际机场。您可轻松享有秀丽的海岛景致,感受海风的丝丝清凉。   酒店环境清幽,位于沙努尔一处宁静的区域,提供豪华高档的别墅度假胜地。您进入这块区域,环顾四周,可见绿树葱茏、碧水环绕。波光粼粼的水面如明镜般,倒映着美丽的树木和别墅,美不胜收。这座装饰豪华的酒店,提供精致且配备齐全的住房,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公共休息室、旅游咨询台等,您可充分享有曼妙的假期。酒店提供4个餐厅和酒吧,各色佳肴应有尽有,美味将在您的舌尖跳舞。   巴厘岛玛雅沙努尔温泉度假酒店,远离喧嚣,守一处宁静与唯美,献一份安逸与舒适,您来此度假,绝对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