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普瑞赛巴图度假酒店

巴厘岛普瑞赛巴图度假酒店(Puri Sebatu Resort Bali)

Br Apuh, Desa Sebatu, Tegallalang, Ubud,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0间房   巴厘岛普瑞赛巴图度假酒店海拔约700米,坐落在贝塔努河的岸边,享有丛林、山谷和四周种植园的全景。酒店提供豆形无边界游泳池、瑜伽课程以及前往乌布市中心的免费班车,全面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风格的别墅拥有传统的草屋顶,铺着豪华的赤陶地板,设有1个大型私人露台、1台平面电视和空调。大型连接浴室配备了1个热水淋浴和俯瞰山谷的浴缸。   酒店距离梯田和火山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有2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租汽车或自行车悠闲地游览周边地区。度假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以及内部免费停车场。   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巴厘岛、印尼和西式菜肴。大堂酒吧为客人供应简餐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