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巧克力别墅酒店

巴厘岛巧克力别墅酒店(Villa Chocolat Bali)

Jl. Sari Temuku No.16,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3间房   位于时尚水明漾的巴厘岛巧克力别墅酒店驱车数分钟便可达雷吉安街(Legian Street)和库塔海滩(Kuta Beach)。   酒店的别墅靠近提供一应俱全的奢侈住宿设施, 同时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别墅。酒店被美丽的花园所包围, 给人舒适宜人之感!宽敞的别墅拥有开放式概念的设计,设有一个舒适的客厅、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用餐区,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座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酒店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以满足客人的需求,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洗衣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接机服务。   酒店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 竭诚为每一位客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