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H君豪酒店

巴厘岛H君豪酒店(H Sovereign Bali)

Jl. Raya Tuban No.2 , Linkungan Tuban Griy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98间房   位于库塔地区的巴厘岛H君豪酒店优雅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休息区及无线网络。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洗衣、熨烫和干洗服务。酒店还提供6间会议室、礼宾服务以及票务服务。客人可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室外游泳池游泳。客人还可在Avalon Spa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酒店还提供桑拿浴室、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等其他设施。Kitchen Meliwis餐厅供应国际美食。All stone则供应多种咖啡和烘焙食品。28 Lounge and Bar酒廊酒吧和7 Clovers Sky Bar酒吧则供应小吃和清凉的饮品。客人还可前往Club Lounge行政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