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金色郁金香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金色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Devins Seminyak Bali)

Jalan Petitenget, Komplex Villa Kendal No. 3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08间房   巴厘岛水明漾金色郁金香酒店位于水明漾区的时尚街区,提供典雅而时尚的住宿、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位。   酒店距离著名的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etitenget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eminyak Square购物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精美的设计,将深色木质家具陈设和温馨的色调完美地融合。   酒店设有提供礼宾服务的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外币兑换服务、免费班车服务以及行李寄存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商务中心、会议设施、桑拿浴室、Spa和健康中心、洗衣房、机场班车服务以及按摩理疗服务,费用另计。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