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城堡豪华别墅温泉酒店

巴厘岛城堡豪华别墅温泉酒店(Chateau de Bali Luxury Villas and Spa Bali)

Jl. Pura Masuka, Br. Kertha Lestari - Ungas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Chateau de Bali Luxury Villas and Spa Bali (巴厘岛城堡豪华别墅温泉酒店)坐落于Ungasan村的丘陵之上,俯瞰着印度洋,享有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约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您可轻松出行。   酒店现代化的别墅为您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雅居空间。所有别墅均设有巴厘式凉亭和热带花园,配有全套家具、先进设施和友好的客房服务,部分别墅还带有私人游泳池。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等休闲设施,可提供别墅内或户外的spa服务,让您能够放松身心,消除一天的劳顿。此外,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享有池景和瀑布景的景观餐厅、泳池酒吧和葡萄酒吧。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巴厘岛城堡豪华别墅温泉酒店只为尊贵的您量身定制,相信您定会回味无穷,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