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宜必思尚品贝诺瓦酒店

巴厘岛宜必思尚品贝诺瓦酒店(Ibis Styles Bali Benoa)

Jalan Pratama No. 57 A, Tanjung Benoa - Nusa Dua,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174间房   巴厘岛宜必思尚品贝诺瓦酒店距离Bali Collection购物区有不到5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2个餐饮场所、健身房以及带连接浴室的现代化客房,并于酒店各处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宜必思尚品贝诺瓦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色彩丰富、明快悦目的室内装饰,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电热水壶和保险箱。精选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连接浴室内均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巴厘岛宜必思尚品贝诺瓦酒店距离热闹的库塔区(Kuta area)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2公里。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外币兑换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行程。其他可供客人选择的娱乐休闲活动还包括享受按摩服务或者到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为希望游览该地区的客人提供机动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The Ocean Restaurant餐厅享用国际美食,还可以前往Splash Pool Bar酒吧小酌一杯。酒店为选择在客房内用餐的客人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