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7妲丽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7妲丽酒店(7 Bidadari Seminyak Bali)

Jalan Bidadari IV No. 7, Seminyak, Bali 80361, Indonesi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32间房   巴厘岛水明漾7妲丽酒店围绕着室外游泳池而建,设有餐厅、小吃店以及享有温馨装饰和泳池景致的客房,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巴厘岛水明漾7妲丽酒店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典雅的棕色装饰,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保险箱。每间连接浴室均配有淋浴、毛巾和一套免费洗浴用品。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客人还可享受酒店内的按摩服务和保姆服务所带来的便利。酒店的餐厅和小吃店供应一系列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