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心灵别墅

心灵别墅(Villa Soul)

Jalan Subak Sari,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ould酒店距离Berawa Beach海滩和Batu Belig Beach海滩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巴厘岛风格的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和日光露台,享有稻田的美景。客人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和携带本地号码的免费移动电话。 Villa Sould酒店距离Canggu Deli和Canggu Club俱乐部只有几步之遥,距离著名的冲浪海滩——Echo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时尚的水明漾(Seminyak)城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开放式起居兼用餐区、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您可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或花园内的烧烤设施自行烹制菜肴。 行李寄存设施、旅游安排和抵达机场时的VIP服务是酒店提供的部分便利设施。酒店提供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供客人方便地探索周边地区。其他服务包括按摩服务、洗衣服务和保姆服务。 酒店内的主厨可应要求为客人准备餐点,提供别墅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