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彦罗曼蒂斯乌布旅馆

萨彦罗曼蒂斯乌布旅馆(Sayan Romantis Ubud)

Banjar Baung Desa Say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yan Romantis Ubud旅馆坐落于葱郁的热带花园内,提供明亮的客房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优先使用免费停车场。 旅馆的客房均拥有充足的自然采光,设有空调、平面电视、露台、休息区、冰箱、炉灶、户外用餐区和带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并享有园景。 友好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汽车租赁服务、需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放松的按摩服务,距离多家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最近的迷你市场有5分钟车程。 Sayan Romantis Ubud旅馆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和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3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