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精神别墅

精神别墅(Villa Spirit)

Jalan Subak Sari,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时尚的Villa Spirit别墅距离苍古俱乐部(Canggu Club)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度贝里格海滩(Batubelig Beach)和贝拉瓦海滩(Berawa Beach)有2分钟车程,提供现代化又宽敞的自助式住宿以及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机场至别墅的免费接送服务。 别墅距离Echo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0分钟车程。 豪华又时尚的Villa Spirit别墅拥有一个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半开放式独立起居区、一个用餐区以及一间设备齐全的大厨房。卧室均设有空调、衣柜、保险箱、平面有线电视以及一间带淋浴或淋浴设备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在泳池畔晒日光浴以享受一个慵懒的午后,或要求别墅的工作人员安排放松的按摩护理服务。细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洗衣和干洗要求、安置烧烤设施或租用汽车。 至于用餐选择,客人可以游览周边地区,这里有许多供应各种国际美食的餐馆,距离别墅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