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格兰德拉弗莱兹Spa别墅

巴厘岛格兰德拉弗莱兹Spa别墅(Grand La Villais Villa and Spa Bali)

Jl. Pangkung Sari, Seminyak , 80361,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装饰典雅的巴厘岛格兰德拉弗莱兹Spa别墅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豪华别墅、花园、餐厅、前往库塔(Kuta)和佩特坦盖特海滩(Petitenget Beach)的免费班车以及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的宽敞卧室面向私人泳池景致,设有深色木家具、平面电视、iPod基座、CD/DVD播放机、迷你吧、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大型连接浴室。Membon Restaurant餐厅享有泳池的美景,供应点菜菜肴、自助印尼热饭菜和点心。其他用餐场所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Adella Spa水疗中心享受放松的按摩;或在室外游泳池放松休息。巴厘岛格兰德拉弗莱兹Spa别墅的员工可帮助安排旅游、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并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代客泊车服务。巴厘岛格兰德拉弗莱兹Spa别墅店距离伍拉?赖国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