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碧达达瑞私人泳池别墅

碧达达瑞私人泳池别墅(Bidadari Private Pool Villa)

jl. Raya Semer, Banjar Semer , GG. Tunjung mekar 58,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idadari Private Pool Villa别墅距离库德塔(Ku De Ta)和水明漾(Seminyak)广场有10分钟车程,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栋两层式别墅提供传统的巴厘岛芭蕾舞团(Balinese Balé)以及毗邻游泳池的日光浴平台。 别墅设有露台、用餐区、2间客厅、平面有线电视、带DVD播放机和传真机的客厅以及带洗碗机、冰箱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并提供空调、休息区和蚊帐。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客人可以观赏泳池和花园景致。 Bidadari Private Pool Villa别墅设有花园和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交通服务。别墅可应要求提供令人放松的按摩服务、杂货送货服务、熨烫服务、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Canggu Club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神庙(Petitenget Temple)有12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