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帕德玛库玛拉度假村

帕德玛库玛拉度假村(Padma Kumala Resort)

Jungut Batu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17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dma Kumala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Mushroom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并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景,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处。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空调、休息区和保险箱。客房设有私人入口和露台或阳台,并提供迷你吧、冰箱和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房间欣赏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致。 Padma Kumala Resort度假酒店的24小时前台将很乐意协助客人办理洗衣/熨烫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乘坐班车便捷前往周边地区。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游览行程。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放松按摩服务。此外,酒店还提供快速入住/退房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 Sunset Restaurant餐厅全天供应餐点,客人可以享用精致的亚洲、印尼和西方美食。 客人在萨努尔港(Sanur Harbour)乘坐快艇30分钟即可抵达酒店。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萨努尔港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