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普拉别墅

普瑞普拉别墅(Villa Puri Pura)

Jalan Batu Mego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uri Pura别墅位于坎古(Canggu),提供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这间自助式住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和Batu Mejan Beach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享受免费返程机场交通服务。 精致的别墅提供一个带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客厅。空调客房配备桌子、衣柜和桌子。别墅还包括一间带微波炉、冰箱和烤箱的全套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客人可以欣赏泳池和花园景致。 Villa Puri Pura别墅拥有一个花园和阳光甲板。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用服务。别墅也提供杂货递送服务、干洗服务和洗衣服务等其他设施。别墅可应要求提供放松的按摩服务。别墅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免费携带宠物入住。 别墅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和巴图博龙海滩(Batu Bolong Beach)有1公里,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