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杰士绿色别墅水疗酒店

巴厘岛杰士绿色别墅水疗酒店(Jas Green Villas and Spa Bali)

Jalan Laksamana Oberoi, Gg Bugis, 80361 Seminyak, Indonesi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30间房   巴厘岛杰士绿色别墅水疗酒店)位于水明漾市中心的便利位置,距离餐厅、酒吧和商店均仅有数步之遥。所有的别墅均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pa尽情享受按摩和理疗服务。   现代化的别墅配有简单的厨房、用餐区和休息区。空调卧室俯瞰游泳池,设有保险箱、平面有线电视和带浴缸、淋浴及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储存处和保险箱。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和需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组织旅游活动。   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印度尼西亚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