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维安彪大厦

巴厘岛阿维安彪大厦(Abian Biu Mansion Bali)

Banjar Umalas kauh II 106, Tunon Kerobokan,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3年装修   Abian Biu Mansion Bali (巴厘岛阿维安彪大厦)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距离Petitenget和Seminyak海滩均只需不到10分钟车程,并提供前往Seminyak的免费定时班车。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您可以很方便地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这家精品酒店为您提供了舒适温馨的客房,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免费无线上网、禁烟房、阳台/露台等,能满足您住宿期间的一切需求。此外,酒店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和花园等设施,您可尽情享受闲适惬意的度假时光。   入住于集热情服务与优美环境于一身的阿维安彪大厦酒店,将让您的巴厘岛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