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拉姆乌布文化别墅酒店

巴厘岛阿拉姆乌布文化别墅酒店(Alam Ubud Culture Villa And Residence Bali)

Desa Kendran, Tegalala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am Ubud Culture Villa And Residence Bali (巴厘岛阿拉姆乌布文化别墅酒店) 位于乌布,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距离登巴萨3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1小时车程。   酒店别墅位于山坡上,以现代巴厘风格为基调设计,简约时尚。酒店设有2个享有河谷和森林迷人景色的泉水游泳池,提供外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客房设有阳台、卫星电视、DVD播放机以及连接浴室。入住巴厘岛阿拉姆乌布文化别墅酒店,您可以在Spa中心享受舒缓按摩;可以参加瑜伽课程,放松身心;也可以去到Alam Restaurant餐厅享用亚洲和西方美食。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相信这将是您游览巴厘岛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