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塞米亚克套房私人别墅酒店

巴厘岛塞米亚克套房私人别墅酒店(The Seminyak Suite Private Villa Bali)

Jl. Raya Seminyak 1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0年装修   The Seminyak Suite Private Villa Bali (巴厘岛塞米亚克套房私人别墅酒店)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只有短短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接机和班车服务,方便您的入住和出行。   酒店的设计装潢采用现代风格,典雅别致,同时散发着浓浓的巴厘岛风情。酒店别墅均坐落在私人花园内,配有私人游泳池,极尽尊贵。闲暇之余,您可以到姐妹酒店的Spa中心,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是纵身泳池,快意畅游。酒店餐厅供应欧式料理及亚洲风味,提供客房服务;酒吧则供有鸡尾酒、烈酒、啤酒和非酒精饮料。   巴厘岛塞米亚克套房私人别墅酒店只为尊贵的您量身定制。入住于此,您定会回味无穷,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