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滕博温泉村度假村

巴厘岛滕博温泉村度假村(Spa Village Resort Tembok Bali)

Jl. Singaraja - Amlapura No.100 Desa Tembok - Kec. Tejakula, Buleleng,巴厘岛,811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   滕博温泉村度假村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厘岛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等都已配备。 部分客房内设有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 潜水, 水疗等。 在 滕博温泉村度假村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