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努拉达小屋

努拉达小屋(Nurada Cottage)

Jalan Raya Kedewat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urada Cottage旅馆坐落在乌布(Ubud)一个宁静的绿色区域,距离乌布市场和乌布皇宫约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绝佳的热带度假胜地,其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的车程。 每间客房都为您提供空调、阳台、休息区和餐桌。私人浴室内配有浴缸或淋浴。客人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花园景致。额外设施包括书桌。 Nurada Cottage旅馆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座露台和一间共用厨房。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 餐饮方面,周边地区拥有多家餐厅,距离旅馆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