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培库坦旅馆

培库坦旅馆(The Galuh Pekutatan)

Jalan Galuh Desa Pekutatan Kecamatan Pekutatan,巴厘岛,822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Galuh Pekutatan旅馆距离海滩仅有100米,位于宁谧的Negara,靠近Medewi Beach海滩的冲浪地点,提供温馨的家庭旅馆,并为驾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停车位。 住宿距离Gilimanuk Harbour海港约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West Bali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1.5小时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小时车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空调和阳台。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浴缸和坐浴盆。客人可从客房欣赏山景和园景。客房还设有露台、休息区及卫星频道等额外设施。 The Galuh Pekutatan旅馆提供免费班车服务、24小时前台和露台,并设有行李寄存处、干洗和熨烫服务等其他设施。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享受钓鱼、潜水和浮潜等各种各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