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阿尔加旅馆

乌布阿尔加旅馆(Artja Inn Ubud)

Jalan Kajeng No. 9,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tja Inn Ubud旅馆就位于乌布(Ubud)市中心,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温馨的家庭客房。 旅馆距离乌布(Ubud)的圣猴森林公园(Sacre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路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露台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花园景致。额外设施包括书桌和风扇。 Artja Inn Ubud旅馆提供花园、露台以及订票服务、旅游咨询台和熨烫服务等其它设施。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 客人可前往周边地区的各种餐厅(距离旅馆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