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玉旅馆2

阿玉旅馆2(Ayu Guest House 2)

Jalan Subak Sari No. 25 Banjar Tegal Gundul,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yu Guest House 2旅馆距离回声海滩(Echo Beach)的著名冲浪地点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俯瞰葱郁的稻田的舒适而温馨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驾车的客人使用的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水明漾广场购物中心(Seminyak Square Shopping Centr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5分钟车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空调、休息区、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DVD播放机等额外设施,享有花园的景色。 Ayu Guest House 2旅馆设有花园、露台和共用厨房,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洗衣服务。旅馆还提供免费的每日家政服务。 客人可前往周边的美食场所(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