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韦达巴厘岛别墅酒店

韦达巴厘岛别墅酒店(Wida Bali Villa)

Jl. Dalem Tarukan, Taman Bali, No: 38 .Taman Mumbul Estate,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ida Bali Villa别墅距离丹绒贝诺瓦(Tanjung Benoa)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一个私人户外游泳池的大型热带度假胜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内的免费私人停车场、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以及前往丹戎贝诺瓦(Tanjung Benoa)地区的免费班车服务(需视供应情况而定)。 别墅距离著名的Pandawa Beach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平面电视、空调、阳台以及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共用浴室配有淋浴、浴缸以及浴缸或淋浴。客人可以欣赏泳池和花园景致。 Wida Bali Villa别墅提供花园、烧烤设施、露台以及共用休息室和游戏室等其他设施。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骑马和钓鱼。 客人可前往周边的一间日式餐厅(距离别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