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齐普莱克斯海滩假日公园

齐普莱克斯海滩假日公园(Shipwrecks Beach Resort)

Pantai Shipwrecks, Jungut Batu,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hipwrecks Beach Resort假日公园距离Lembongan岛上的Juwet Batu Beach海滩仅有5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温馨客房。 假日公园距离蘑菇湾(Mushroom Bay)有10分钟的摩托车车程,距离朱维特巴图港(Juwet Batu Harbour)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小时的船程和车程。 假日公园设有休息区,以及带淋浴、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享有花园的景色。还提供户外休息区、床单和风扇等额外设施。 Shipwrecks Beach Resort假日公园设有花园、露台、酒吧、水上运动设施、旅游咨询台和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在假日公园内部或周边地区体验骑自行车、钓鱼和潜水等多种活动。假日公园设有免费停车场。 假日公园的内部餐厅只供应早餐,距离周围地区的美食点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