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布别墅

罗布别墅(Villa Rob)

Jalan Intan Permai, Gang Berlian 17,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Rob别墅位于科洛布坎(Kerobokan),距离塞米亚克广场(Seminyak Square)有很短的车程,提供室外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化的空调别墅设有带平面电视、CD/DVD播放机以及沙发的客厅,并提供蚊帐、衣架以及保险箱。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以及冰箱。别墅设有露台以及带淋浴和毛巾的连接浴室。 别墅距离各种餐饮场所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Villa Rob别墅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和每日家政服务。驾车而来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停车场。 别墅距离库塔(Kuta)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