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粉红巴厘岛酒店

粉红巴厘岛酒店(Pink Bali Hotel)

Jalan Mataram No.18E,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ink Bali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一座室外游泳池和现代化的客房,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10分钟摩托车车程,距离库塔广场(Kuta Squa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这家酒店还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一台冰箱和一个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Light Restaurant餐厅全天提供精选的西餐和印尼美食。从酒店步行5分钟可以前往许多餐饮场所。 Pink Bali Hotel酒店24小时前台的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安排一日游。酒店也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班车服务和车辆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