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梅加酒店

巴厘岛梅加酒店(Bali Mega Hotel)

Jalan Batur Raya Nuansa Kori, Taman Griya,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Mega Hotel酒店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文化公园和金巴兰湾(Jimbaran Bay)有10分钟车程,设有24小时前台,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Nusa Dua Beach海滩和巴厘岛(Bali)Nusa Dua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 所有干净而舒适的客房均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带电烧水壶的沏茶/咖啡设施和露台或阳台。客房内每日提供瓶装矿泉水,亦配有书桌。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Bali Mega Hotel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花园、共用休息室和免费的每日家政服务。 酒店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