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斯瓦塞特卡宾馆

斯瓦塞特卡宾馆(Swastika Inn)

Desa Jungut Batu, Banjar Kelod,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wastika Inn旅馆坐落在美丽的热带伦邦岸岛(Lembongan),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温馨客房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伦邦岸港(Lembongan Harbour)仅有20米,距离梦幻海滩(Dream Beach)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沙努尔港(Sanur Harbour)有30分钟快艇船程。沙努尔港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30分钟车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空调衣柜、休息区、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干净的毛巾和床单以及花园景露台。 旅馆提供水上运动设施。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包括浮潜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旅馆内的Bungalow Restaurant餐厅供应西式和中式菜肴。